喵阿黎

好好生活。

DAY5 最喜欢他唱的哪一句歌词

个人的风格而言,比较喜欢那种有些历史感的歌词,所以,我最喜欢的其实是《醒来》里面的:

“过客匆匆步履在徘徊,有谁最后留下来。”

这首歌是《恋歌》的片头曲。对于这部剧而言,其实我没有看,这个是我个人的原因,但是仅仅从这首歌里面便感受到了悲伤,还有一丝丝的希望?

不管怎样,张若昀的声音真好听qwq

真的,说是这首歌喜欢,其实张若昀的歌我都喜欢啊,只是比较喜欢这首歌的词而已。

啊啊,不知道说什么了,语无伦次中。

真的超级喜欢张若昀的声音,很喜欢他呀……

就是最后……哥是忘了他还有个电台吗?在网易云。我搜歌词发现张若昀有个电台,然而只有一次录制……

希望哥可以想起来,有时间闲着时录点嘿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