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阿黎

好好生活。

曾经追星的黑历史(郑恺粉慎点)

为曾经粉过一段郑恺感到羞愧……

真的。原来一直不知道他,看奔兄因为人设好,什么暖男小猎豹啊,喜欢过一段时间。

然而,在那次澳大利亚的旅程中真的让我很讨厌,有种洋洋得意的感觉。后来才知道曾经嘲过澳洲没国际巨星,还在录制节目后嘲澳洲的小伙伴们没见过明星。那请问你是什么明星?

还有嘲我桃总角色固话,美队演的渣渣。对不起,克里斯埃文斯说不得好莱坞一线,也是个准一线吧(这里我不太清楚,说错了,请指正)。还有,你过几天发博称赞的《雪国列车》男主演技炸裂,那个就是克里斯埃文斯,谢谢。

还发文说自己研究表演方法……你研究的表演方法就是综艺咖?关键综艺还越来越尬,越来越不好笑。

就请问,是有多大的勇气来造出我上边说的那些事的?

代表作又有哪些?一个屁?

为什么嘲克里斯埃文斯?桃总可演的商业,也可演文艺,你呢?

还有,请别自我认知过度,认为自己比谁谁谁好,其实,奔兄之前我都不认识你好吗???

追星黑历史,真有点厌恶讨厌他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