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阿黎

好好生活。

DAY3 一句最喜欢的台词

要说最喜欢的台词,还是唐山海被埋之前说的那句:“你们今天埋的是我,但其实埋的也是你们自己。”

唐山海给我的印象很深刻,尽管都是平时表情不多,但与秦明的傲娇毒舌不同,唐山海是睿智清俊的。

而从这句话中,我更看到了风骨。

一个爱国将士、为国大家的铮铮铁骨。

一个慷慨赴死、愿世清平的名士风节。

而我更从中看到了张若昀的演技。

我个人其实有点过于有原则,或者说死板……在我看来,如果你说你要做一个事,那么这就是你的责任,是你所承担的责任,那么你就有义务做好它。

唐山海的这句台词其实很不好说,因为作为一个卧底,在被活埋之前,如何把这句话说的有骨气,又不做作,其实很难。

但是张若昀做到了这一点。

这一点,很戳我的心。

感觉我再说,就又开始夸起张若昀了~(笑:-D)

还是回归最喜欢的台词吧。

唐山海的这句台词便是我最喜欢的台词。

铮铮铁骨,名士风节。

最后,我想说:

曾经的你,没有寸土可以容纳心声;如今,海清河晏,盛世太平。

愿你在天堂安好,我的山海哥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