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阿黎

好好生活。

DAY2  一个最喜欢的采访

在DAY1的进坑原因里面我已经说了,我是在刷完他的综艺之后,而真正的喜欢上了他。

因此我想,我对于这个还是有资格回答的吧。

我最喜欢的采访其实和大多数人的《非常静距离》不同,我最喜欢的是《大牌驾到》。

真的,从这个稍微有些娱乐性(或者贯于娱乐性?)的采访中,我反而发现了很多,也更加喜欢张若昀了。

当主持人阿雅说话时安安静静的听着,回答时又很有情商,很有技巧娱乐性的回答都很戳我的点啊。

但是,要说真正让我喜欢的反而是最后的几分钟。

阿雅和那个男主持人(抱歉我忘了他名字……)不知道为什么跪在地上采访,而张若昀也跪在地上回答。中间他的腿可能因为太长(?)而感觉不太舒服,一直在悄咪咪的捶腿,但是依旧没有起来,而是陪着主持人一起跪在那里采访。

(这里我再次吐槽一下,为什么要跪在那里采访???黑人问号.jpg)

我从中看到了一个词:教养。

这个词感觉在现有的娱乐圈很少见了啊,也可能是我关注的不多(笑~)。

反正,无论如何,这个采访真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让我刷了一遍又一遍。

我最喜欢的一个采访,就是《大牌驾到》,因为他让我看到了张若昀的性格,让我更加的喜欢他。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