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阿黎

好好生活。

【林秦】那俗套的相遇

#日常流#

#文笔可能差#

#可能ooc#

#ooc是我的错#

其实,秦明与林涛的相遇很俗,俗到什么程度呢?俗到林涛的韩剧模式都感觉到的俗。

那年,奉天府的中医大和中刑院的领导班子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非要让两大学院中的法医学院和刑事侦查技术学院的学生联合起来,在星期六和星期天举办一次艺术展。

理由是让未来的警察同志们提前合作合作,同时还硬性规定:必须在中邢院的地盘上主办。

对此,两院学生在疑惑之余,也只能表示呵呵。

可是没办法啊,能干什么呢?只能硬着头皮做。

作为刑事侦查技术学院的一棵草,林涛就那么被学生会主席硬安在了接待员的职位上,说是要让中医大的法医同胞们感受到太阳般的温暖。

林涛最后也同意了。因为他觉得这既是他的义务和责任,又同时不希望他的社会分过低,毕竟过低可是拿不到学位证的欸。

很快就到了星期五,林涛很早就带着一堆人高马大的男生站在学校门口,准备等中医大的人来了帮他们拿一些会场布置的物品。毕竟,法医,不是有个医字嘛,感觉还是比较瘦弱吧。

最起码当时的林涛,甚至大部分的中邢院的学生都这样认为。

然而,有一句话说的好:永远不要随便的立Flag,不然,你会发现你的脸很疼。

林涛和他身后的那群男生,就那么目瞪口呆的看着传说中:“弱不禁风”、“肩不能抗,手不能提”、“柔柔弱弱”的法医生,每人一手拎着巨大的黑袋子,一手拿着公文包,跟随着他们那个穿着黑西装、一身冷空气、看起来很禁欲的领头人,目不斜视的从他们旁边走过去。

“那是……”

“传说中……”

“柔柔弱弱的……”

“法医生???”

“涛涛,你确定这些是法医学院的???”小黑扒着林涛的肩膀,有些迟疑的说道。

“当然是了,那领头人不就是秦明吗?老张不是给你们看过他的照片了吗?哎哎,还不快去帮忙,站在这里干嘛!”说着,林涛向前跑去。

老张,张庭生,刑事侦查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林涛的好兄弟。

“我这,我这不是没反应过来嘛……”小黑有点不好意思地扒拉了下头发。“还杵在这里干嘛?快去帮法医同胞们拿东西啊。”转头说着,小黑便冲了出去。

剩下的人互相看了看,也尴尬的笑了笑,向前飞奔。

“这位就是中医大法医学院的秦明吧。你好,我是中邢院刑事侦查技术学院的林涛。你可以叫我林涛。很高兴见到你们。表示热烈欢迎,表示热烈欢迎。”林涛离秦明几步远时停下,站在秦明面前微笑着说。

“你好,我是中医大法医学院的秦明,你可以叫我秦明。”秦明放下右手中的袋子,伸出手握住了林涛的手。

这手真漂亮。手骨修长,腕骨和掌骨恰到好处,有些麦色的皮肤,总得来说散发着年轻好闻的类似阳光味道。秦明这样想到。

这手真好看。细嫩白长,握着手感一定很好。林涛这样想到。

林涛收回手,脸上挂着被学院女生赞称为小太阳的笑容,朝着秦明笑了笑。“秦同学,让我们来帮忙拿那些东西吧。就当是让我们尽一些地主之谊。”

秦明看了看林涛,想想剩下的路程,露出了一个公式化的笑容:“林同学可以叫我秦明的,我想我已经充分说明了。林同学既然都这样说了,那就十分感谢了。”

“秦同……秦明,你也可以叫我林涛。”林涛在秦明的眼神下,不得不改口。

“秦明,请让我来介绍一下我们学校。”林涛看着东西全部被拎在刑事侦查技术学院的男生手里后,歪过头、开始和秦明边走边聊起了天。

十分钟之后

“法医学院的同学们,你们好,我是刑事侦查技术学院的张庭生。很荣幸见到你们,我们热烈欢迎。这里将会是你们这三天内的住宿地方,左边那栋楼是女生,右边是男生。这里离会展地只有5分钟内路程,离我们学院的路程也只有10分钟。”

“还有,秦明,未来三天内,你不住在这里,你和林涛一起住。正好方便一起协商此次艺术展的事宜。”

“哈?”林涛有点难以置信,他不是只是个接待吗,什么时间变成了主要负责人?

“林涛可是我们刑事侦查技术学院的优秀大学生,体能测试和学业水平都很好……”

林涛听着老张那么夸他,疑惑之余,又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这法医学院的秦明脾气可真是好,还那么认真的听人家夸别人。

林涛看着挺立在那里,面目沉静的秦明,有些跑神的想到。

还有,这秦明长得也真是好,有点像小姑娘,但是又很英气……哎呀,反正长得真是漂亮。

有点想摸摸,嘿嘿。

而秦明在做什么呢?

他也在跑神。

这林涛原以为只是长得好看,没想到学习还不错啊。

秦明悄悄歪了歪头,瞄了两眼林涛的身材。

身材看起来也不错,目测有肌肉。估计对体构造的复习有帮助,嗯。

“很高兴可以和刑事侦查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共同举办此次活动。 ”秦明有些僵硬的扯了扯嘴角,微微露出一个公式化的笑容。

场面尴尬了两秒。

老张悄悄地扭了扭林涛的胳膊,推了推他。

“啊?啊。秦明,请跟我来。”林涛接过秦明手中的黑色袋子和公文包,领着秦明往宿舍走去。

应该庆幸前一天恰好是学校卫生大检查嘛?还是庆幸自己独住一个寝室?林涛有些苦中作乐地想到。看起来这秦明不太好相与啊,清清冷冷的。

林涛在前面边走边想,还间歇性给秦明介绍学院的设施。可谓是一心三用啊。

至于秦明为什么没说什么……临出中医大校门时,直系学姐耳提面命的念叨还在他脑海里回荡,说让他多听听中邢院的建议。看,他不是很好的执行了嘛……

秦明看着前方林涛的背影,微微露出一个微笑。这身材比例真的不错,这次的体结构系统复习一定很标准。可惜学姐不让拿Tony,否则还可以比照一下。

你问Tony是谁?秦明大学中最爱之一的骨骼先生。

林涛莫名感觉心里有些发瘆,环顾了一周也没发现什么,也就继续往前走了。

后来的后来,林涛帮秦明“安安稳稳”的过了体结构这一科目,秦明也让林涛知道了养一只猫的感觉。

真是可爱ớ ₃ờ。林涛这样想到。

而且,果然很好摸呢。

至于你问秦明关于林涛的身材比例到底好不好,看看旁边林涛的傻笑或许你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小剧场:

涛涛:我不只是个接待吗?为什么我成了主要负责人?(`Δ´)ゞ
老张:哎呀,涛涛,帮帮忙呗。糖糖这不是马上就要过生日了~(´▽`ʃƪ)
而且,不是你那宿舍只有你一个人住,再多住一个人不是更好。对吧对吧。(づ ̄ ³ ̄)づ
涛涛:真的?(¬_¬)
老张:当然是真的。(。>∀<。)

至于真实目的……老张表示,亲亲说的让秦明多接触一些人,看,我做的多好~要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٩(๛ ˘ ³˘)۶

哦,对了,老张的女朋友就读于中国医科大学法医学院,刚刚好是秦明的学姐。

碎碎念啦:
就是自己写的小甜饼,就是日常流那种……
希望可以喜欢啦。
祝吃的开心~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