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阿黎

好好生活。

致歉

      我呢,曾经在前篇说过写一长篇(或许虐)文《来生愿》,脑洞来自宋代乐婉《卜算子·答施》。有兴趣的太太可以去看看这首词,感觉最后两句很有那种韵味的。当时想,算是一次新的尝试吧。
      然而,我发现现在的我并不适合写这种略具有现实色彩的文,或者说驾驭不了。
      我发现,我还是比较适合写短篇的小甜饼😂😂😂
      所以,在这里和有想看《来生愿》的亲亲们说个抱歉。
      我可以保证在未来,我是肯定会写的,这是必然的。只是可能会无限延期,到我可以有东西、有内客、有思想之后,我是会动笔的。
      当然,我不会就这么闲下去呀,有时间会写一些小甜饼放上来😃,或许也会对以前的文进行大修。
      我为林秦种果树。
     (抱歉占Tag)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