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阿黎

好好生活。

【盾冬】梦醒时分『接美队2』

#萌新第一次写文#

#或许OOC#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Bucky再次被洗脑#

Bucky在一次解冻后,突然产生了几个问题。

“我是谁?”

你是Winter  Soldier

不!

我究竟是谁……

“我要做什么?”

你要做任务。

任务……

“和谁一起?”

和为伟大的未来一起奋斗的人在一起

不,不对……

蓝色……

什么蓝色……


他好像看见了一抹蓝,似乎像是曾做过什么事时所遇到的天空的颜色。

我去过哪里吗?


我要去那里做什么?

他竭力想要回想起什么,想起的只是很少。

……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是谁?


是谁在说话?


我吗?


我不知道。


金色,红色,蓝色……


还有什么颜色?


Steve……


谁是Steve……


Buck……



谁是Buck……


“I  can  do  this  all  day”



是谁……




是谁在说话……




做……做什么?



“Even when I had nothing,I had Bucky”



Bucky是谁?



我是谁?



……




他是谁?



我不知道。








“任务来了,Winter Soldier 。”


梦……醒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