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阿黎

好好生活。

【脑洞】突发一个脑洞⊙ω⊙(求写文)

原先帖子,因为图的授权原因,我就给删了⊙▽⊙

前段时间在B站搜阴阳师,看到一个COS白晴明的Coser手气不好……抽了好几次只能抽到R。
于是我就有一个脑洞⊙ω⊙

脑洞:
如果有一个欧皇在参观Coseplay展览,抽卡时把安倍晴明抽到Coseplay大会上(是的,就是这么丧心病狂),迫不得已只能让晴明称自己为Coser。然后,源博雅也被另一个欧皇不(懵)幸(逼)的抽了出来,只能同样迫不得已称自己为Coser。
然而,这里的安倍晴明和源博雅是历史上“政见不同,所属不同”的概念,所以二人其实不太熟。
然后,两人在与他们的欧皇闲逛时相遇了。因为与安倍晴明和源博雅太相像(本来就是本人啦),二人在大会上一举成名。然后就被一群人请求合影,同时合影中大多时也被请求一起。
于是……我们妖孽的晴明sama就很好奇地询问欧皇们这是为什么,明明两人不熟啊。博雅也很懵逼。
欧皇们只能尴尬的笑笑。
这时,就有腐女出现了(当当当)。给他们普及了一下知识,顺便推荐了梦枕貘的阴阳师和网易的手游。晴明了解后一脸很有趣的表情,而源博雅则说着“这是什么嘛”一脸茫然。
然后两人就在大会快结束时又穿了回去。只留下合照的爆红和两人的心境改变。
最后,在平安京,源博雅因为这件事去找安倍晴明解惑……然后两人就成“好朋友”啦~
(然后就连上阴阳师2001年野村万斋版的开头啦)

最后的最后……有大大愿意写文吗?自己文笔不好,怕会OOC啊≧﹏≦

评论(4)

热度(16)